某日下午接到國中同學聚會
一說謝欣蓉回國還沒與大家見面
二說陳乃華也從北京回來了(嚴格說起來,應該是西藏)

他們約在西華後頭的茴香盒子
一開始我站在巷口,心想,怎麼沒招牌
看到鍾惠瑜騎車過來:你也在找嗎?

原來是在芝多家的對面
裝潢還不錯,算是歐式料理吧
可以在裡頭待很久

我點了蟹肉明太子義大利麵
不過我吃到釘書針

一開始只有五個人,但只有我一個男的
我就問,其他男生耶
後來也只有郭維祥來而已

明明男女合班各一半

陳乃華從高雄趕過來,到餐廳也一點多了

圖片右側那位

原因是之前佩君去北京,有請她幫忙
應該是說我去北京的時候,有請她幫忙

不過她那時候人在青海,又生重病
也無能為力

她跟其他朋友說我為愛走天涯的故事
也提到她在北京遇過很多類似的情況

當然對我也有說很重的話
就說,現在看起來太懦弱了
跟兩三年前看到我,就顯得很沒有朝氣
她說:之前我很意氣風發
很有自信
但現在的自信到哪兒去了呢?

其實這段時間不止是她這樣說
聽起來也很慚愧
振作

乃華在青海待了八個月
聽她講藏人的故事
問一下與佛法有緣的事情

還提到他是從西藏出境,到尼泊爾
欲至印度時,才發現護照不見
幸虧中國當局有給臨時證
(她說台灣辦事處很沒用)
又說看到整個珠峰等等情境
好生嚮往

另外一個同學在去年底
一個女生自助旅行前往阿根廷18天
這也讓我好佩服

那天回去,自助旅行的地點本來有尼泊爾
可,七八月是雨季,不適合觀光
就要刪除了

目前的可能點是:義大利或西班牙或荷蘭


忘了補充,提拉米蘇,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