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抵達合掌造屋
傳說中的白川鄉終於來了
天氣是陰天,氣候還算舒適
決定待四個小時,於是把大行李丟著
就跑去瞎晃了~


想像自己昨天晚上是住在這一間民宿裡頭!
出發前,請旅館的小哥幫我打了二十幾家民宿,但全都客滿,
很想在此留住一宿



合掌造屋的倒影,在水田裡頭也是非常顯眼的




開心的擁抱這一個石碑~
這裡是~
世界遺產
白川鄉合掌造屋集落



無題




伸伸懶腰,才有精神繼續瞎晃下去~




白川鄉的水溝蓋
合掌照型~~



都到合掌村了
也來張合掌圖樣吧~
大概只有我這麼無聊~
不過也只敢照一張



路旁可愛的小花,白的好純潔


連瓜藤也是斜斜的~
搭配著房子的屋型,好妙




在路邊發現的大草鞋
這棟屋子的主人是個巨人族
看他的大草鞋是我鞋子的六倍大
大概是個五公尺高的人吧~
看來要把我踩扁是輕而易舉的~



看看看看看看看~
看~村子



展望台,目光所及之處~~!!



無題




秘密的訪客~




紫花前~



鬱金花,不忍將花瓣剝去,何必剝奪他在枝幹上的權力呢?
我又不是風~



<><><><>路標<><><><>




每一個景區,一定都會有這一個牌子,然後都很多人在這邊照相
總是要等團體都走了,才跑過來照
其實這一塊牌子,是賣照片的人放的
像是在阿蘇山還要錢才能合影



屋頂的修繕,屋頂也是會漏水,就待著看這位大哥怎麼更換稻草




門前的紫花



另外一種水溝蓋,這兒是岐阜縣~~




紅白相間的鬱金香,還蠻喜歡這一朵花的



白花前,這裡的花種類還真多




路邊逛到的小店,有一些擺設很可愛~
一整個就讓人想停留



哼哼哼~~
龍貓拉車,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餅乾盒~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姿勢



開心的大跳~
大字形!!大大大大大





幽靜的山林裡,座落著的房子
童話般的境地,曾經覺得這是好遙遠的距離
只能夠透過圖片,來瞭解這裡的可愛之處
如今,我能用雙眼所見,雙手所觸摸
我呼吸這裡的空氣,我站在這片土地上
開心的站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