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液面
為什麼solars要將裝載穀類的散裝貨輪分離出來,
是因為要考量自由液面效應。

小艇在大艙檢查時,裡面的海水就如同外面一般,也是有海浪的
在海況不好的時候,艙內也是非常恐怖
除了海浪外,海水在girder附近來回,也造成了漩渦


雖然換了備用變電箱,但是供電量還是不足
吃完早餐後,大副說先回房休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檢查
當然很著急,我想要12號就回到陸地
不然六天都在船上,好像很慘。
ballast pump沒有辦法打水,大概十點左右,才檢查兩個艙就休息了。
只能晚上慢慢打滿,白天在放到檢查的水位


也因為電力不夠,最後研議,底部在下個月dry dock時
再進行檢查。

今天晚上,大家喝了好多酒,連續三天
輪機長也帶他的酒下來
我只喝紅酒/啤酒
因為我是最年輕的,所以就會一直喝(不得不喝)
不過真的很討厭喝啤酒,很容易漲
後來偷偷跑到外面把肚子裡面的水都吐出來
看來我不是那麼容易醉

這時候船長他們在抽煙,其實我很想抽
我覺得抽煙時就不會覺得有酒醉的感覺
還是忍住好了
抽煙/喝酒/玩女人,最好都不要上癮

每天晚上都聽他們討論女人的事情
看來 男人之間除了當兵,另一個話題,就是女人
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討論的
在說自己很強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