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2.2006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1:43分
剛剛吃完東西回來,還喝了半碗的高樑
現在臉超紅的

為了要躲避颱風,本來五天的工作
濃縮為兩天半,晚上都要加班
今天就看到12點半,我洗完澡也都一點了

晚上主要看NO2,4,6 COT-mid centre girder
以及NO2.COT(P)&(S)
因為壓水的關係,等了一段時間

COT空氣中懸浮著油氣、水氣
在黑暗中打閃光燈,效果都很差
晚上這三個艙就沒有照相
但是還是有從樓梯口照一下deck及transvers

那二邊艙就我下去照
晚上的視線很差
在加上船在航行,下艇非常的困難
晚上第一次下艇,要顧及小艇不要碰到欄杆而破掉
又有浪,所以下去的時候,下半身跌到水裡
還好手有抓住,但是右小腿有傷

實在是不想掉到水裡
二邊艙是油艙,儘管有洗艙,還是一樣有油花
洗艙是用熱水把他洗掉,但是沒有辦法清乾淨

今天洗澡洗的比較久
腳上都是油,一開始用菜瓜布刷,沒辦法刷乾淨
將肥皂塗抹在上面,讓他慢慢去分解

像是背後,根本沒辦法搓到,一定是洗不乾淨
回頭看我的衣服、床上都是油漬,洗澡沒辦法清乾淨

好辛苦,真的好辛苦
除了爬艙外,艙的狀況很差(都是油,且空氣中有油氣)
風浪也不好,又要夜間作業
有時候真的覺得體力不行

但是為了公司的榮譽,一定要加把勁
ABS的驗船師年紀都那麼大,也是做一樣的動作
年輕人怎麼可以輸父執輩的人呢?

目前時間是Jul.12.2006 AM 01:54
喝完半碗高樑,其實已經開始昏迷了
明天早上八點半要上工

說到喝酒,也不是要逞強
也只不過半碗而已

現在開航,震動的很厲害,晚上休息時,我有試著去睡著
但是一直抖,很難入眠
昨天晚上停在錨泊地,rolling的很厲害
一直被搖醒,根本沒辦法睡
醒來還懷疑說大艙真的能看嗎(結果真的不能看,因此要航行並找平和的海域)
於是我離開了高雄
到一個看不到陸地的海域
當然也沒辦法講電話
總之喝了小酒,希望能好好入眠
不要被吵醒
這酒真好,不會宿醉,頭也不痛

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為什麼呢?
高雄的驗船師呢?在哪裡呢?
為什麼我要從台北坐飛機到高雄看船呢
tell me why????

唉!只能睡五個小時
一大早又要起來爬艙
與油及海浪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