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只是一個數字阿!
對我而言,他可能很難忘吧
他是我高中班級的班別

我是成功高中75th319班
很懷念高三的情懷
很懷念高中的朋友

不過想想,卻又不怎麼熟悉
好陌生喔!!

顏瑞欣,一起參加社團,可是上大學後就不知去向
璩敬賢,到底熟不熟呢?他是我小學同學
林以立,高中同班三年,不過在台大只遇到一次
蔣步堯,考上清大電機之後,就很少聯絡,不過他是好人
林克憲,住我家後面兩條巷子,只有遛狗的時候遇到
林佩明,也是同學三年,很乖的人,可是畢業後也沒聯繫了
李昌鴻,三年同學,在士林夜市還有遇到過喔!
蕭任憑,跟他很不熟,只知道他滿臉痘痘,研究所畢業時,他大學還沒畢業

高二的班級是併班的,我高一的班是從18-31吧
大家都沒有住在附近
放學後也都有獨自的生活圈

好陌生的感覺
但是同學會還是會有二三十位同學出現
也許要靠婚禮來維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