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媽媽一起吃飯
好像是第一次帶媽媽出去
(平常我爸在囉!!!)

回程的時候,聊了一些事情
其中一個拍桌子的故事,是發生在我爸身上

我爸爸是公司管理部的經理
有一天他發現公司的司機,把他的車停在公司的停車場裡
公司規定只有經理級以上的人才能使用
(此位司機是載從日本派過來的高層)

於是我爸去找公司的警衛是怎麼回事
警衛無奈的答道,司機威脅他們不准講出去,而且已經停了半年
我老爸要求警衛禁止那位司機在開他的車停到公用車位

聽說這司機很囂張
直接殺到辦公室找我爸
當著其他職員面前拍桌子
並且烙下狠話,要我老爸走路

沒一會兒,司機從日本人手中拿一份簽呈
說可以再免付費停車一個月

評:沒法治沒法治阿!!原來只要有關係就好

我老爸看到這簽呈也很火
於是上呈總經理這件事情
總經理也跟日本人說了來龍去脈
最後於月底
解雇該名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