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
真的是很奢侈的事情

大概有一個月多月沒有睡飽
像是在新加坡,早上七點就要醒來弄吃的,7:45準時出門
星期六一樣要上班,星期日想要把握時間,跑出去玩
在台北,上班時間是9:00,不過我都睡到8:25分
在台北家裡幫我準備好早餐,所以醒來整理一下,早餐一口吞下去,很快就可以出門了

但是自台北卻愈來愈晚睡,一點/兩點/三點
期待中午回家的午睡,但往往會有中餐約,這樣下午又是一個死樣子

前一陣子到高雄外海檢驗,我想說為期一個禮拜,會有很多休息的時間
前一晚熬夜看世界盃冠軍賽,沒想到那天做工到晚上十點,meeting完也12點了
隔天六點半就要起床,快死掉了

就這樣,只有這一個禮拜最為悠閒
喔喔!!睡到自然醒,爸爸到關西受訓,也不會被他轟起來
咪魯/小鳥也不會跑進來吵我

呼!!!!
好舒服
工作之後,就沒有睡到自然醒的權利了

颱風快來吧!!我想要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