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翰其實很貼心

星期四早上他知道我的情況很不好
百忙之中還打一通電話來慰問我
他跟我說在船上工作很危險
假如我情緒不穩定的話 那天就請假吧
那時候是早上八點四十分
他自己也有外貿協會的課程要上
卻還來電關心我的情況
心理是無限的感激與感恩

他就住在我家附近
從小他就很有名(而我依然默默無聞)
同一個國小 同一個國中
他是她們班的第一名 常常上台領獎
而我當然只有在台下觀望的份

高中他考上建中 我念成功
不過我們會搭同一班公車上學
久了之後也漸漸熟悉 但依然不認識
那時候我們共同的朋友就是郭維祥跟王俊祥
雙祥都念建中 只有我不爭氣念成功

上了大學之後 沒想到我跟他上同一個系
我們一起參加漁村服務社
不過他不打牌也不打電動
可是我們有一起去補工數補GRE也有一起打羽球
正可謂說不熟 其實也很熟
幾乎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會在一起

但是我跟他的個性是截然不同的
長相也不同

畢業後我們到同一家公司上班
這各月初他離職了
他想要追求他的夢想

剛剛洗澡心理再想
我跟他是截然不同的人
儘管求學的路可能很類似
人生未來的方向一定是不同的
心裡想著他一定是很成功的人
拭目以待
並且獻上衷心的祝福
鵬程萬里


昌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