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BMI紀錄

6/7  18.74
7/5  19.32
7/6  18.82(玩之前,55 kg)
     18.60(玩之後,54.4 kg)

看來WIIFIT的遊戲,也還蠻有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會回頭看過去的信
每天都是會上網
就是不會去看舊的信件
卻也不會刪除


信的回憶(一)

 作者  編號:NO1(買新衣唱遊去!!)
 標題  XXXXX
 時間  Sun Nov 15 19:34:56 1998   

   這個呀~~
   對我來說~~男朋友是可以讓我快樂的人~~
   我比較喜歡那種從好朋友慢慢變成情人的關係~~
   不用常見面~~~~
   各有各的生活空間比較輕鬆~~~
   但是彼此要有某些交集~~~
   至少能夠知道對方都在忙些什麼~~~
   當然對彼此的心意也有一份默契~~~
   這樣的關係是我最喜歡的~~
   我不是一個容易愛得驚天動地的人~~~
   喜歡或是不喜歡呀~~
   我想這要問你自己呀~~
   是不是會打從心底的想要見對方~~~
   有沒有想念對方的感覺~~~~~
   其實有時後我覺得情人和朋友是很像很像的~~~
   能夠非常相合~~~做任何事說任何事都有很好的默契~~
   當然還加上一點點甜蜜的感覺~~~
   這樣就是我所定義的情侶~~~~~~
   我不是那種會黏人的女生~~~
   所以或許我說的不能當做標準吧~~~
   至於小歐嘛~~
   在個性和喜好上她有某種程度地和我相像~~~~
   這是我們會互相吸引的原因唷~~~~
   小歐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這是大家會喜歡她的主要原因呢~~~~~
   就降啦~~~~她是一個值得花心思的人~~~
   不論是當好友也好當情人也好~~~
   要怎樣同她相處就由你自己決定囉~~~~
   但我想~~~~~你對她.....還不能忘情對吧?!
   感情是不可能隨隨便便寄託到第三人身上的唷~~~~
   希望你能先想清楚自己唷~~~~~~
   不論如何~~~~都不要讓自己後悔唷~~~
   至於分手嘛~~~
   不是衝動地決定不要一起~~~~~
   我想那是感情的重生吧~~~~
   不能用情人的方式一起~~~~就換成好友~~~~~
   不知你能不能同意~~~~我是這樣相信的!!!
   就降囉~~祝福你!!


於是想好了之後
就一直到2005年的5月
也有六年多

會放這封信的原因是:
我準備好了嗎?

此刻的我,是不會輕易做任何的承諾
當我決定承諾要跟妳在一起
我準備好
就代表過去的事情已經可以被控制
也不會影響我現在的生活
過去可以放縱自己的思緒,但也要適可而止

光と影
妳不是影子
而我也不要做他人的影子
大家都厭倦了,不是嗎?

朋友寫這一封信給我距今也十年了
1998-2008
這也意味著:距離新鮮人也過了十年

信的回憶(二)

 作者  編號:NO2 (恢復正常!)
 標題  Re:
 時間  Sun Sep 27 11:11:35 1998

    可愛的冰雕向日葵:
    早安啊..我到現在才起床...今天是sunny day喔~~~ :)
    你說到燈會..我每年都會去那邊看喔.....
    因為就在附近...不論是剛好經過還是特別去看
    降看下來 每年都看了三四次吧....我很喜歡去燈會喔~~
    你喜歡嗎...如果你也喜歡的話 下次有機會或許可以一起去玩喔
    說到這個...我去年還有去那邊的新年倒數喔
    就在倒數的那一刻...心情是很興奮的....很high喔~~~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耶~~~~ 雖然只是一下下.....
    可是為的就是等那一下下......

    ㄜ...我又想說我的感覺了ㄟ.....
    每次看你的信...都會讓我想一些我平常不太思考的東西
    好像變得比較感性吧...呵呵....平常我是不太這樣的
    或著說難聽點我平常都過的比較膚淺吧....
    好奇怪喔..呵呵.........不過是很希望看到你的信喔
    嗯 說完了....................我去吃早餐了 掰


冰雕向日葵,是我的萬年暱稱
大學時期,幾乎沒有改變
會翻這一篇出來的原因是:

剛剛一個朋友丟我
J說:
哈  不好意思喔 老實說 一開始我以為你是gay

KaFkA 說:
沒關係
J說:
應該說 某些部分  女性特質比較強烈 <---不是說娘娘腔

J說:
可以說 藝術家特質?
 
KaFkA 說:
被講了很多次
KaFkA 說:
可是  我還是我阿
J說:
不是說舉止言談娘那樣啦




==>回正題
就回想起十年前,他也很擔心我是gay
可是,我就瘦瘦的,就一直如此
所以才想回去找這一封信
不過沒有找著
(==>因此才回去翻PTT的信箱,其實晚上也經過她家)

前一陣子有一個朋友也一直虧我
她就說,他不把我當作男的
真是..........


就是也許我會讓人覺得比較感性
(或許十年前就這樣)

就這樣,好像愈解釋愈模糊
被誤會也是很頭大

只是每一個人的人格特質不同
心思細膩的程度也不同

跟所接觸的事物有關,都會彼此影響著
總之,我是男的,性向正常

依然很堅強依然可以過的好!
(應該吧~)

補充:
http://mojobanjo.blogster.com/ego_anima_animus
阿尼瑪(Anima)是男人潛意識中女性面向的具體化。
阿尼穆斯(Animus)是女人潛意識中男性面向的具體化。

也就是說,榮格在提及anima/animus時,
似乎避免將人類截然分成兩個截然不同的性別團體,
其實男女都具有陰陽的面向。

http://www.wretch.cc/blog/seaseas/9958319  
---->在倒數那幾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