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1

等我拿到Wiifit+Wii的時候
就很苦惱,這樣我要怎麼帶回台灣
沒有人說那麼重阿~~
等我提的時候,就很後悔
現在把東西全部翻出來
重新整理
回去沒玩的話,會對不起自己

閒聊2

閒聊一些事情好了
之前看到一個人的網誌內文如下

今天的心好難受
你的暱稱是在問誰怎麼了
問他?問我?問妳自己?還是問其他人?
不准,
不准,
我說不准就是不准,
不准再掉眼淚了。


真可愛的感覺

想到暱稱的事情,去年這一陣子
也因為佩君在msn上的暱稱鬧的不愉快
因為他祝福她前男友生日快樂
可是我在他的暱稱,卻像是隱形人
當然,我也曾經這樣對待過別人
似乎也沒什麼好說嘴的

昨天我把暱稱改掉了
因為B君跟我說,你還不是一樣
生活已經不同了,就不要去想過去的事情

假如分手要好的話
那就通通都不要聯絡了
就不要再去接觸有關對方的任何事情
絕對不能放縱自己的感情

基本上,連想都不要去想
等時間久了,心情沒有漣漪
有緣份就繼續當朋友吧

不要執著分手的理由
不愛了,還需要有什麼理由嗎
他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感情可是一個人說不要,就不要
沒有契約、沒有承諾

不要去追求真實原因
知道真實面,會傷心
但永遠不會知道真正的真相
即便知道,也不能改變任何狀態
何必呢?何必呢?

學會去祝福他人
(我知道這很難阿~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至少不是你去傷害人
真的很難過,就找朋友講話,
或是禱告念念經,都是很好平復心境的方式
有一陣子,朋友會找我去參加教會的活動
我是無神論者,但我覺得有舒服的感覺

或是到處旅行,放空自己的心情
雖然這種方式比較慢
也是轉移注意力的方法之一

看到他的網誌,就覺得跟以前的我好像
感情不是唯一,所以好好愛護自己
珍惜周圍關心你的人


閒聊3
今天去某著名神宮
抽到半吉(下籤)
前天抽到的是末吉
最爛的

可是我並沒有覺得我不愉快
還好我看不懂日文
不知道再說什麼
就把他綁在樹上
心情愉快的往海邊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