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決定更換一下BLOG的封面
白色vs紅色的搭配 還真是美麗
表面也讓人覺得清晰自然
當然也要表明一下 這跟某人blog是無任何關聯的

讓我回憶東京鐵塔吧!!

第一次到日本自助旅行是大三升大四的暑假
為什麼會去呢?
小歐本來要跟明純去泰國的
但最後明純決定跟帥哥一起去
於是小歐就被放鴿子了

而我就順里成章要陪她去日本走走
那一年我們的行程是東京-箱根-伊豆-東京-橫濱-東京
第一天下午就到東京
急急忙忙到民宿放置行李
搭乘地鐵前往東京鐵塔
但東京鐵塔並沒有任何地鐵站到達
我們好像坐到塯王站再走各十幾分鐘過去
到了那邊 東京鐵塔已經關門了
我跟O只好在下頭逗留
這次我對東京鐵塔的第一印象

接下來又到新宿的東京都廳
上到高樓也是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再次看到東京鐵塔是2004年底
我到東京四之谷NK受訓
傍晚下班走出辦公室
站在大馬路上
就面對著東京鐵塔
朦朦朧朧佇立在東京的街頭

心裡想 那就是東京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